海南高尔夫护照杯邀请赛越南站 黄海波76杆夺冠

2013年11月11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海南高尔夫护照杯”邀请赛(越南站)于11月9日在风光秀丽的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80多名球友欢聚一堂,切磋球技,尽享逐洞挥杆的无穷乐趣。本次赛事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与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共同主办。

广西柳州队广西柳州队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各奖项名单尘埃落定。黄海波以76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胡建民以7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第二,杨宜才以一杆之差77杆位居总杆第三名。获得最远杆奖的是王于林,最近洞奖由刘兴忠获得。

奖杯奖杯

  全国各地的球友汇聚越南,跃跃欲试,本次邀请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海南高尔夫护照》邀请赛这一平台,诚挚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海南高尔夫护照》发展的广大球友,并致力于将“海南高尔夫护照杯”高尔夫邀请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品质卓越的业余高球赛事之一。

海南香水湾球会总经理王佳强为最近洞获奖者颁奖海南香水湾球会总经理王佳强为最近洞获奖者颁奖

  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座落在风光秀丽的北部湾茶古海边,距中国东兴口岸只有12公里,与中国大陆海岸线的起点隔海相望。球场经将得天独厚的地理景观融入球场,蜿蜒起伏、绿草如毡的球道与蓝天、白云、阳光、海浪、绿地、丘陵、内湖、沙坑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呈现一派苏格兰海滨林克斯风格。

越南芒街球会董事副总经理闫长飞为最远杆奖颁发奖杯越南芒街球会董事副总经理闫长飞为最远杆奖颁发奖杯

  颁奖晚宴上,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董事长许岗先生特别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友准备了一场由朝鲜白雪艺术团带来的特色表演,艺员们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球友们的阵阵掌声。

越南芒街球会董事副总经理吴又顺总杆季军颁奖.jpg越南芒街球会董事副总经理吴又顺总杆季军颁奖

  本次邀请赛的晚宴现场,主办方还安排了《海南高尔夫护照》越南首发式,海南魅力高尔夫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成良先生现场介绍了《海南高尔夫护照》的使用说明和权益,并为现场球友赠送了护照。

柳州市高协主席覃鸿全为总杆亚军颁奖柳州市高协主席覃鸿全为总杆亚军颁奖

  据介绍,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策划,海南30余家高尔夫球场共同向国内外高尔夫球友发行以“打遍海南”为主题的《海南高尔夫护照》。全球高尔夫爱好者持护照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在海南打球可享受近30个球场果岭免费或优惠待遇。随着《海南高尔夫护照》推广力度的加大,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友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越南芒街球会董事长徐岗为总杆冠军颁奖越南芒街球会董事长徐岗为总杆冠军颁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风海燕可能是人类记载最强风暴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龙应台谈金马奖和张悬“国旗”风波
  • 财经央企好工资引争议 隐形福利助长收入差距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团购”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
  • 读书苦孩子:光绪儿时饿得偷吃太监食物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