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杯张帅因伤退赛 伊达公子不敌排名第254位小将

2013年11月07日10:3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周三,在台北海硕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包括伊达公子在内的三位夺冠热门球员纷纷落马。

  世界排名54位的伊达公子是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不过昨天在与来自俄罗斯的资格赛选手斯洛夫耶娃的较量中经过三盘苦战最终以26 62 46的比分不敌对手。这是世界排名仅为254位的斯洛夫耶娃击败的排名第二高的球员,今年七月在布达佩斯站比赛中这位姑娘当时击败了世界排名第29位的萨法洛娃。

  “也许她今天不在最佳状态,但能击败了一位像她这样,在巡回赛中拥有丰富经验的球员我觉得非常激动。”年仅21岁的斯洛夫耶娃赛后在谈到年长她22岁的伊达公子时表示。

  在同一天里同样在其个人职业生涯中击败排名第二高球员的球员还有来自波兰的皮特尔,与世界排名第51位的中国选手张帅[微博]的比赛在进行到64 10领先时,张帅由于颈部受伤退赛。

  “虽然她在第二盘退赛了,但我还是赢下了第一盘,我很开心能够晋级,”在击败了上周刚刚在南京收获了个人首个WTA[微博] 125K系列赛冠军的张帅后皮特尔说道,“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觉得她可能是经过上周的比赛后有点累了。我会在这儿尽力做到最好,如果可以多拿分的话,也许我能帮我进入明年的澳网[微博]正赛。”

  “我非常喜欢台湾,这是我第一次来这儿。虽然每天都会下雨,但还是比较暖和的,不像欧洲的雨天,你看波兰,现在都已经零下五度了!我喜欢城市,大家都会说英语,交流起来比较容易。这儿的人都很友好。”

  昨天比赛过程最具戏剧性的应该是舍夫多娃和赛会4号种子森田步美的比赛。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舍夫多娃在第二盘4-5落后时,在自己的发球局挽救了3个赛点后最终以36 76(3) 63的比分获胜。

  昨天唯一获胜的种子选手是日本选手土居美咲,她以62 60的比分完胜古鲁希克晋级。

  此外昨天还进行了部分场次的第二轮对抗,其中中国选手郑赛赛顺利跻身八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