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入围年度最具影响力男士榜单 网坛唯一入选列32

2013年11月06日10:5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穆雷入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男士榜单穆雷入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男士榜单

  尽管在接受背部小手术后离开ATP[微博]世界巡回赛已超过六周,世界排名第四的安迪·穆雷[微博]仍然上到了头条新闻。今天,苏格兰人被美国影响力最大的男性门户网站AskMen评为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49位男士之一,他和商界大亨埃隆·马斯克,职业篮球选手贾森·科林斯,演员布莱恩·科兰斯顿和宇航员克里斯·海德福尔德一同列入获奖名单。

  这位温布尔登公开赛冠军位于榜单的第32位,比去年高了一位,这项评选是在AskMen网站上向所有公众开放长达一个月的投票,评选出了今年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安迪·穆雷在英国举行的重要比赛中的获胜为他赢得人气。苏格兰巨星在英国2012奥运会夺得男子单打金牌,之后再今年又在温布尔登公开赛艰难战胜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微博],”AskMen解释道。

  “他的温网胜利终结了英国人77年冠军荒,所以必须说,他是同胞心目中的英雄。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26岁,很明显会继续在网坛取得更多成就,他会继续在激烈的竞争中奋战。”

  几周前穆雷在白金汉宫获颁英帝国勋章。

  这是连续第七年有ATP世界巡回赛球员当选为最有影响力的49位男士。罗杰·费德勒在2007和09年上榜,拉菲尔·纳达尔则在08年和10年,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2011年获此殊荣。

  除了穆雷和科林斯,其他在2013年榜单中的职业运动员还有佩顿·曼宁(No. 9), 勒布朗·詹姆斯 (No. 21), 弗洛伊德·梅威瑟 (No. 24), 乔恩·琼斯(No. 26), 基米·莱科宁(No. 33),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No. 38)和亨利克·伦达维斯克(No. 4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欧冠-C罗进球皇马2-2尤文 曼城5-2出线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