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过山车般拿下首盘 武汉副市长为比赛挑边(图)

2013年10月24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武汉副市长担任本场比赛挑边嘉宾武汉副市长担任本场比赛挑边嘉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在各自都在小组赛迎来了开门红后,李娜[微博]和扬科维奇本场的争夺将成为关键之战,胜者将手握出线的绝对主动,而负者则很可能在最后一轮中面对背水一战。

  如此重要的比赛自然也吸引了众多关注。作为武汉人,李娜早已成为了家乡的骄傲和代表,而武汉又将从明年起举办WTA[微博]超五巡回赛,因此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女士受邀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挑边嘉宾。

  比赛开始后,李娜迅速进入状态,连续的高质量回球令对手很是无奈,李娜很快便取得了3-0的开局,并在第四局中再次拿到破发点。不过此后李娜再次出现起伏,在浪费破发点后,接下来的一局被对手回破成功,追至3-3。好在李娜及时找回状态,凭借着盘末的再次破发,以6-3拿下首盘。在首盘获胜后,看台上的卡洛斯做着手势,提醒弟子要保持冷静。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