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征程在祖国开启 李娜确认出战深圳网球公开赛

2013年10月24日14:0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赛事主办方IMG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致辞赛事主办方IMG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致辞

  2013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激战正酣,中国网坛一姐李娜连续第三年跻身总决赛行列,李娜期待能够在年终之际有所突破的同时,也确认了2014赛季自己参加的首项赛事– 暨2014深圳金地佳兆业网球公开赛。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以视频的方式对赛事的举办发来了祝福,并期待自己能够在比赛中卫冕。

  深圳网球公开赛2013年首次亮相WTA大家庭,李娜成为该项赛事首位冠军,同时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七个冠军头衔。2014年深圳网球公开赛正式命名为:深圳金地佳兆业公开赛,作为2014年WTA的首站赛事,比赛将于2013年12月28日—2014年1月4日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孙晋芳,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柯刚明,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金地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朱毅以及佳兆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孙越南等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深圳市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赛事主办方IMG集团及赞助商领导合影国家体育总局、深圳市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赛事主办方IMG集团及赞助商领导合影

  发布会前,原深圳市政协主席、现深圳网球公开赛高级顾问王顺生和与会各位领导进行了会谈。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孙晋芳在会谈中对赛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谈到:“中国网球赛事的体系正在不断完善,随着更多赛事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这项运动在深圳乃至全国的普及和发展。我们愿意与深圳一同携手,充分利用这大好的环境和机遇;同时与IMG这样的专业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一支本土的专业赛事运营团队,不断提升赛事水准和商业价值。2013年深圳公开赛开了个好头,我希望在2014年我们的球员同样能够取得好成绩。”

  因为备战年终总决赛李娜无法回国参加发布会,但她依旧送来了自己的祝福与期待。李娜通过视频表示:“作为卫冕冠军,我非常高兴和期待新的一年再一次从深圳出发。我和我的团队非常享受2013年的深圳公开赛。这里的场馆、酒店、组织、餐饮都是顶尖水准,这里的人也对我很好。我希望这项赛事能够继续成长,我也渴望再次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期待深圳金地佳兆业公开赛的成功,期待与大家见面。”

  李娜这段视频是在总决赛备战空隙录制的,李娜的经纪公司 IMG集团同时也是此项赛事的主办方,特别安排录制了这段视频。IMG集团亚洲网球部副总裁陈慧芳介绍了李娜的情况,她说:“李娜现在的状态很不错,可以说一身轻松。伊斯坦布尔的比赛是今年的收官之战,李娜非常渴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与此同时,她也在计划为明年开个好头,因此她特别重视在深圳的比赛。”

  为了推动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发展,同时提高国内选手水平,IMG集团与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央视IMG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了深圳网球公开赛。目前已经确认参赛的选手包括:2012年法网亚军、排名世界第七的埃拉尼;俄罗斯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兹沃娜列娃;中国一姐李娜;以及其他国内女子网坛好手;不仅如此,2014年的赛事还得到了企业的冠名,无论从阵容还是关注度都在说明 –

  此项赛事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我们希望这项赛事能够越办越好,不断扩大影响力,在世界面前展示我们美丽的深圳;同时也让我们的球员得到更多参加世界高水平比赛的机会。”赛事主办方IMG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在会谈中表示。他说:“IMG非常荣幸可以协助中国网球协会让越来越多的WTA和ATP赛事落户中国,而李娜作为中国网坛标志性人物为网球项目的发展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IMG作为李娜的经纪公司,同时也是此项赛事的主办方不仅感到荣幸,同时更感到任重而道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