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op4多克奇再次复出 30岁老将盼角逐澳网外卡赛

2013年10月17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澳洲媒体报道,前世界第四、现年30岁的多克奇准备再次复出征战WTA巡回赛,这位职业生涯大起大落的昔日天才少女自从去年4月便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现在她试图拿到澳网外卡赛的外卡,以参与角逐力争参加澳网。

  目前,多克奇正在墨尔本的澳大利亚国家网球中心进行恢复性训练,目前并没有WTA排名的她寄望获得外卡,来参加澳网外卡赛。早在2009年多克奇就在澳网先后战胜查克维塔泽、沃兹尼亚奇和克雷巴诺娃等名将后闯进八强,只是最后惜败于世界第3萨芬娜,但此后10次大满贯参赛多克奇再也没能突破第2轮。

  澳大利亚网协主席表示:“她渴望回归,每天都在训练,为了夏天的澳网,为了下个赛季,我相信她和所有其他人一样都渴望征战澳网外卡赛,但是最终能否如愿还要我们来进行评定,她对训练的专注,在受伤后再度归来,总之她的复出对澳大利亚网坛来说棒极了。”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