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什干赛舍夫多娃浪费4盘点遭逆转 遗憾止步首轮

2013年09月11日15:2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 当地时间9月10日,2013赛季塔什干公开赛继续进行,塞尔维亚人多隆茨在两盘比赛均上演了逆转好戏,最终直落两盘击退了舍夫多娃挺进第二轮。

  多隆茨在首盘一度以2-5落后,挽救两个盘点将比赛拖入抢七局之后,舍夫多娃又在抢七6-4领先拿到了两个盘点,不过塞尔维亚人再次化解危机,之后的第二盘她又破掉了舍夫多娃的发球胜盘局,最终以7-6(6)/7-5的比分顺利晋级。

  “美网之前我和舍夫多娃一起训练,彼此的打法都很了解,”多隆茨说,“舍夫多娃的水平毋庸置疑,发球也很出色,所以我必须要更凌厉一些。我是一名慢热型球员,能够拿到胜利非常走运,接下来的比赛我必须要尽早找到节奏。”

  “这是我连续第六年参加塔什干公开赛,好像已经形成了一种传统,我喜欢在塔什干打比赛,我在这里也有不少美妙的回忆,去年我拿到了双打亚军,如果今年能更进一步就太棒了。”

  在另一场种子球员参加的比赛中,7号种子沃斯科波耶娃以6-3/6-4完胜詹涅夫斯卡。其他晋级的球员还有塞特科夫斯卡,她兑现了全部的5个破发点以6-2/7-6(2)力克阿布杜莱莫娃。

  “我很高兴能够顺利跨过首轮关,”塞特科夫斯卡说,“阿布杜莱莫娃非常有天赋,我不知道 她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塔什干的比赛仅仅是塞特科夫斯卡本赛季参加的第6站比赛,连续不断的伤病让她远离赛场了很长时间。

  “由于膝盖和脚部的伤病我休养了大概9个月的时间,”塞特科夫斯卡说,“重返赛场需要时间,现在我感觉更棒了,身体也更强壮了,我的目标是防止更多的伤病,保持健康争取赛季结束之前重返TOP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