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团赛古尔比斯无缘次轮战穆雷 伊斯内尔晋级

2013年08月14日10:4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约翰·伊斯内尔目标在本周的西南财团公开赛以强势表现保住自己在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奖金积分的领先优势,周二他以6比3和6比4击败弗洛里安·梅耶尔,迈出了胜利的第一步。

  美国人意外在蒙特利尔的罗杰斯杯首轮出局前(负于波斯皮希尔)分别在BB&T亚特兰大公开赛(胜安德森)和华盛顿的花旗银行公开赛(负于德尔波特罗)拿下冠军和亚军。在辛辛那提他终于找回赢球状态,轰出17记ACE并且在发球局仅丢10分,获胜耗时62分钟。接下来他将面对八号种子理查德·加斯奎特。

  “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伊斯内尔说道。“尽管这个夏天我赢得了很多比赛,但是它们都和这场比赛不一样。所以事实上这样获胜很棒,帮我从身上减轻不少压力。”

  九号种子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正力争找回今年前六个月的好状态。在过去四场比赛中仅胜一场的瑞士人在和安德里亚斯·塞皮的比赛中终于找回幸运,耗时68分钟以6比3和6比4击败了意大利人。瓦林卡今年早前在Mutua马德里公开赛打进个人第二个ATP[微博]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决赛,最终败给了拉菲尔·纳达尔。

  上周取得突破表现的瓦谢克·波斯皮希尔在辛辛那提正赛的处女秀中赢得晋级。在蒙特利尔凭借四强成绩(负于拉奥尼奇)排名跃升至职业生涯最高的世界第40、现年23岁的加拿大在和吉勒·西蒙的比赛中以6比3和1比1领先时,法国人因为臀部肌肉拉伤而不得不做出退赛决定。  

  安迪·穆雷[微博]将在首战面对米哈伊尔·尤兹尼,俄罗斯人耗时87分钟以7比5和6比3击败了拉托维亚的厄内斯特·古尔比斯。穆雷在FedEx ATP交手战绩以3比0领先尤兹尼,包括今年温网第四轮中直落三盘的胜利。

  托米·哈斯以两个6比4战胜凯文·安德森开启征程。身为11号种子,德国人在比赛中每盘各取得一次破发,拿下本赛季第38场胜利。这是他自2006年首次在一个赛季获得接近40场比赛胜利,那一年他最终拿下49胜21负。

  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在蒙特利尔遭遇首轮出局后反弹,在首轮比赛中耗时1小时32分钟以6比4和7比6(4)的比分击败了10号种子锦织·圭。在伊斯特本的Aegon国际赛赢下个人第三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胜西蒙)的西班牙人接下来将面对杰瑞米·查迪,第三轮的对手很可能是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

  德尔波特罗将在第二轮中面对尼克莱·达维登科,俄罗斯人耗时83分钟以7比6(8)和6比3击败了贝努瓦·帕尔雷。曾排名世界第三的达维登科在蒙特利尔刚刚取得八强的成绩。2007年他在辛辛那提也曾打进半决赛(负于布雷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