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莎娃补赛完胜加拿大小将 晋级32强将战郑洁

2013年05月31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2013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前一天下雨,2号种子、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微博]与加拿大小将布沙尔的比赛被迫中断,俄罗斯美女当时6-2/4-2(40-A)领先。在今天的补赛中,莎娃尽管在赛末阶段面临一些挑战,但还是6-2/6-4胜出,晋级32强,将对阵中国金花郑洁。

    莎娃和现世界排名第77位的布沙尔在今年3月的迈阿密赛第二轮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俄罗斯美女仅丢两局过关。昨日的比赛中,莎娃已是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重新恢复后,布沙尔保发成功。不过莎娃依然是4-3领先。卫冕冠军直落四分保发后,5-3,将压力甩给对手。布沙尔稳住阵脚,保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在莎娃的发球胜赛局,布沙尔接发抢攻施压,先得两分。莎娃追成30平后,底线多拍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俄罗斯美女发球直接得分化解危机。布沙尔随后又浪费了第二个破发点,莎娃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4赢得最终的胜利,第三轮将战郑洁。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第二轮对决中,13号种子、本土一姐巴托丽用时超过两小时,以7-6(5)/7-5力克哥伦比亚的D-马里诺。12号种子基里连科6-3/6-1轻取澳大利亚选手巴蒂,亦晋级第三轮。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