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称与新男友是认真的 仍视武贾西奇为朋友

2013年05月13日10:4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莎拉波娃[微博]仍然不愿意人们过多地关注自己的私生活,即使和季米特洛夫街头拥吻的照片流出,她也一直在打“太极”。不过,前天,在马德里公开赛半决赛赢球后,俄罗斯美女终于亲口承认自己和保加利亚新星正在谈恋爱。

  “我们是认真的。”莎娃在击败伊万诺维奇之后心情大好,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亲口表示,“我们已经谈了有一段时间。你知道,像你们看到的那种照片的确是新闻,因为我们一直都觉得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她所说的“照片”出现于马德里当地时间周三,刚好是季米特洛夫淘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的第二天。照片中两人十指相扣,莎娃亲昵地依偎在男伴肩头。这对网坛眷侣身着舒适运动装,悠闲自在,走到街角处更激情热吻。激吻过后,莎拉波娃幸福地挽着男友,同游马德里。看起来这种曝光更像是对保加利亚人的一种肯定,似乎他终于有能够配上莎娃的资本了。

  “很高兴生活里还能够有一些让你觉得美好的事情,这会给你一种奇妙的感觉。”莎拉波娃补充说,“因为我们都生活在公众视线当中,现在我终于能够有一些在球场外的私生活了。对于这段感情,我们两人都会非常珍惜。”

  在四分之一决赛赢球后,莎娃在镜头前写“你们是怎么抓住我们的”。这一次趁着她心情大好,大家赶紧抓住机会:“未来你们有希望打混双吗?你和季米特洛夫?”“上次我参加混双比赛还是大概10年前,”莎娃回答道:“当时我们打得不是很好,所以我想这次我也不会考虑(和季米特洛夫)一起打混双。”

  去年,莎拉波娃取消了和前NBA[微博]湖人[微博]球星武贾西奇的婚约。莎娃表示,“做出分手这一决定确实很艰难,彼此都非常尊重对方,过去的日子真的很美好,我依然视他为我的朋友。”钟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