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赛伊斯内尔逆转摩纳哥 将与阿尔玛格罗争冠

2013年04月14日11:4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五号种子约翰·伊斯内尔向着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冠军头衔做最后冲刺,周日他将在休斯顿决赛中与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一决高下。

  伊斯内尔在一场历史重演的比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胡安·摩纳哥,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以1比6,6比4和6比4击败了种子对手。伊斯内尔仅以多出四分的优势最终击败阿根廷人,不过他在决胜盘成功兑现了仅有的一个破发机会后赢下这场耗时2小时02分的胜利。本场过后,美国人在交手记录中以3胜1负领先摩纳哥。

  伊斯内尔在2013年的成绩并不理想,此次进入休斯顿决赛希望能拿下个人第六个巡回赛级别赛事冠军奖杯。排名的第23位的伊斯内尔希望就此终止对阿尔马格罗两连败的颓势。而世界排名第12位的球员去年在戴维斯杯半决赛的两人最后一次交锋中胜出。

  阿尔玛格罗以6比2和6比1击败了外卡选手赖恩·威廉姆斯,凭借赢得61%的回球得分,并成功破发这位首次打入ATP[微博]世界巡回赛半决赛选手五次。头号种子只用了59分钟便轻松战胜了美国人,首次亮相便打入决赛。

  西班牙人期待个人第13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而他掳获的所有冠军奖杯都是在红土赛事中赢得的。阿尔玛格罗希望这是首次在美国土地上夺魁。上一次夺冠是今年五月份,他在奈斯卫冕成功(击败贝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