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赛科贝尔轻取森田步美 半决赛将战基里连科

2013年04月06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展开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以6-2/6-1横扫日本选手森田步美,将在半决赛中迎战3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后者以6-1/6-4完胜波兰美女U-拉德万斯卡。另一场半决赛则将会在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与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之间展开。

  与森田的比赛,实力技高一筹的科贝尔由始自终占据优势,尽管在发球局中送出3记双误大礼,但两盘比赛她均未让对手拿到过任何破发点,最终仅仅耗时51分钟就以6-2/6-1轻松过关。半决赛中科贝尔的对手将是生涯首次相遇的基里连科,后者在中心球场举行的压轴战中成为一场美女大战的胜利者,6-1/6-4击败U-拉德万斯卡。

  相比之前,同处在下半区的帕芙柳琴科娃与尼库莱斯库也赢得同样轻松,前者在对阵本周表现不俗的美国新秀、只有19岁的劳伦-戴维斯时毫无手软,在首盘6-2轻松拿下后,又凭借在第二盘盘末阶段的关键破发以7-5结束比赛,而尼库莱斯库在面对卫冕冠军、上一轮打败伊万诺维奇的匈牙利新秀巴博斯时显得经验更胜一筹,在双方力拼首盘以7-5拿下后,罗马尼亚人凭借多变难缠的打法掌控住比赛节奏,两度破发得手后顺利的以6-2保住胜果。

  (car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