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赛科贝尔三盘苦战晋级 携手基里连科险进八强

2013年04月05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继续进行次轮的角逐,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苦战三盘,最终以6-4/4-6/6-2战胜俄罗斯球员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晋级八强。赛会3号种子基里连科同样经历三盘苦战,才涉险过关。

    第二轮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09位的俄罗斯球员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双方历史上有过两次交手,现世界第六均是两盘战胜对手。这场比赛双方打了一场双误大战,科贝尔共计发出7个双误,而对手也有6个双误。但德国姑娘在二发得分率上更胜一筹,对手只有可怜的27%。最终双方耗时1小时42分钟,头号种子以6-4/4-6/6-2才艰难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将对阵日本球员森田步美。

    当天另一场比赛由赛会3号种子基里连科对阵现世界排名第356位的19岁塞尔维亚小将扬克西奇。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基里连科在一发得分率及二发得分率上全面占优,最终耗时92分钟晋级八强,将面对U-拉德万斯卡的挑战。

    当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是一场美国新秀之间的内战,由现世界排名第71位的19岁小将戴维斯对阵现世界排名第96位的21岁球员范德维格。这也是双方第一次交手,最终上轮爆冷逆转战胜赛会2号种子巴托丽的范德维格未能更进一步,遗憾地以4-6/6-7(10)不敌同胞。戴维斯下轮将与5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