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随四川队征战全运会预选赛 出战项目女双和混双

2013年03月21日04:30  成都商报

  昨天成都的天气格外晴朗,在位于成都太平寺的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内,四川网球队的队员们正在进行着训练。在这些球员中,作为中国第一位大满贯获得者之一的晏紫格外引人注目,由于排名不够,今年她将和队友一起从预选赛开始征战。明日,四川网球队就将启程前往浙江台州,准备25日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

  上午9点,四川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林宇正在观看着队员们的训练。上届全运会,为了保障队员的出行方便,省网管中心曾开车从四川前往山东,对于本届全运会,林宇表示:“不会再开车去了,如果到时候需要就在当地租车。”对于本届四川队的实力,林宇认为比上届整体上要强一些,但不会给队员太大的压力,没有太明确的成绩指标,但是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预赛。

  本届全运会,郑洁将参加女单和女双的比赛,不过她不用参加预选赛阶段的比赛。而作为她的昔日搭档,晏紫出战的将是女双和混双的比赛,由于近两年参赛很少,晏紫的积分不够,因此只能从预选赛开始自己的征程。本届全运会,晏紫并没有和郑洁出战双打,她们的搭档分别是董小榕和李怡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