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直言对库兹娃将很艰苦 甜蜜爆料赛前所听音乐

2013年01月21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一改上轮被逼入决胜盘的尴尬,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微博]今天轻松的直落两盘横扫维斯尼娜,强势晋级八强。赛后阿扎伦卡点评了自己今天的表现,更展望了与库兹涅佐娃争夺半决赛席位的一战。此外她还透露了进场前所听的音乐内容。

  作为卫冕冠军,阿扎伦卡上轮被美国90后小将汉普顿逼入决胜盘,一度面临出局的险情。不过在今天和维斯尼娜的比赛中世界第一迅速摆脱了颓势,展现出极强的场上统治力。“这是完全不一样的对手,也是两场不同的比赛。因此我也不想多作对比。”赛后阿扎伦卡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说,“但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是相当好,从比赛开始后就相当专注并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导权。我认为自己正在不断提升,希望随后仍然能延续这样一个势头。”

  在1/4决赛上阿扎伦卡的对手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尽管对手现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75位,但白俄罗斯姑娘还是丝毫不敢怠慢。“这肯定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知道库兹涅佐娃正以全新的面貌回归网坛,她也变的比以往更加强势。”阿扎伦卡谨慎的评价对手,“她同样是大满贯冠军,显然很清楚怎么应对大满贯、大场合。我对于这场比赛感到相当兴奋,我知道这会是艰苦的一仗,但我会做好准备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而库兹涅佐娃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谈及阿扎伦卡,她说白俄罗斯姑娘比以前更加冷静和稳定了。阿扎伦卡对比表示:“经过这些年的征战,我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也变的更加成熟。我知道自己以往在场上显得更加情绪化,但这需要时间去学习适应,这也正是我过去几年一直在做的事情。”阿扎伦卡随后继续补充道:“库兹涅佐娃这么说当然很好。但我知道自己讲一直是个情绪化球手,最重要的是在场面不利时能否控制好自己的坏情绪。”

  比赛前喜欢听音乐放松心情的阿扎伦卡表示,如果听到的音乐太过糟糕甚至会影响自己的表现。“因此我对于音乐的选择一直都很谨慎。今天我听的是一个叫Goon Rock乐队的混音音乐,这个乐队是属于LMFAO一部分。这首歌曲还没有正式面世,所以我大概是最先听到的人。我想它还没有歌名,但我都把它称为‘甜蜜宝贝’。”阿扎伦卡在最后澄清道,“不过这不是专门为我而做音乐,我还没有到那么特别的地位。”

  (Alex)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