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赞郑洁是永不认输斗士 官网称这场比赛令人心碎

2013年01月16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1月16日(墨尔本当地时间16日)消息,2013年赛季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单次轮的焦点大战中,中国金花郑洁在决胜盘两度化解发球胜赛局后神奇的连胜五局,最终以6-4/1-6/7-5击败斯托瑟,晋级第三轮。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周击败这位前美网冠军。国际主要通讯社都对这场精彩比赛进行了报道,法新社赞叹这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并称赞郑洁是永不认输的斗士。   

    法新社这样评论这场比赛,澳大利亚世界第九球员斯托瑟连丢最后5局比赛,保送郑洁晋级澳网[微博]第三轮。这是一场竞争激烈,让人紧张窒息的精彩比赛。同时法新社称赞郑洁永远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运动员。
   
    路透社则以题为《斯托瑟再次在家乡大满贯早早出局》报道了这场比赛。文章称澳洲宠儿斯托瑟浪费了决胜盘5-2领先的巨大优势,在家门口的澳网中继续表现着一如既往的颓势。作为2011年的美网冠军,即将以发球胜赛局结束比赛时,她变得越发紧张,让郑洁连扳五局最终实现逆转。从而郑洁锁定了一个第三轮对阵格尔格斯的名额。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官网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长篇报道,文章题为《令人心碎:斯托瑟不敌郑洁》。文章更多侧重报道了澳洲宠儿斯托瑟。文中这样写道,过去12年斯托瑟都来到了墨尔本公园,也渴望在众多澳大利亚本土球迷面前完成一次完美亮眼的表现。但每一次都是失望,她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四轮。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