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登网球赛利润增长7% 创新高达到3780万英镑

2012年12月14日04:38  新华网

  (网球)温布尔登公开赛利润创新高

  新华社伦敦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草地网球协会13日透露,今年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利润创下历史新高,达到3780万英镑,比去年增长了百分之七。

  作为英国网球的管理机构,草地网球协会还宣布,它将把更多的温网收益回馈到网球事业中去。去年,该组织为培养英国网球运动员的投资达1230万英镑,用于鼓励英国人参与网球运动的投入为1700万英镑。

  该协会还透露,英国经常参与网球运动的人数正不断增加。它援引英格兰体育理事会的调查数据说,参与网球运动的成年人口比去年增加了百分之十一,达41万770人。草地网球协会认为,默里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和奥运会网球单打金牌,对英国人参与网球运动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