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变身贝利粉丝 球王割爱送意义重大战衣面子足

2012年12月12日08: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万真霞 记者 张楠 近日,在巴西圣保罗参加表演赛的费德勒心情大好,闲暇之余来到了巴西球王贝利[微博]的家中做客。贝利将1958年世界杯决赛的战袍赠予费德勒,并亲笔签上了大名。收获大礼,费天王笑得美滋滋,也礼尚往来地送上自己的签名球衣。随后,两位天王还捧着球衣来了张合照。

  见到贝利本人,酷爱足球的费德勒欣喜不已,还迫不及待在“脸书”上晒心情,“今天我的愿望成真了,终于能够见到贝利本人。很荣幸能认识这位在世界足坛举足轻重的名人。”互赠球衣、合照之后,两人还温情相拥,费天王笑得合不拢嘴,活脱脱成了个小粉丝。

  天王相遇自然惺惺相惜,贝利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网球的喜爱:“费德勒,你不仅是球场上的胜者,还是人生的赢家。我很喜欢网球,今天很高兴,一位伟大网球运动员到我的家里拜访。”贝利割爱相赠的球衣是他首次率队拿下世界杯冠军的战衣,这件球衣对于老球王意义重大。可见,瑞士球王的面子有多大。

  费天王这次巴西之行收获丰厚。表演赛之后,他还穿起了巴西队10号球衣,在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中大秀脚法。有趣的是,费天王并不是在绿茵场上踢足球,而是在网球场上踢起了一个超大尺寸的网球,在表演网式足球的过程中,费德勒有一次球没过网,他夸张地遗憾抱头,引发哄堂大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