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杯张凯贞完胜晋级八强 彭帅终结者黑马之旅延续

2012年11月02日12:49  WTA中文官网

  中华台北,台北 - 当地时间11月1日,2012赛季台北海硕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土居美咲延续了火热的手感,横扫许文馨顺利跨过第二轮。

  7号种子土居美咲整场比赛面对任何破发点,以62 63直落两盘横扫击退了许文馨,取得了对对手的三连胜。

  “今天我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自己的发球局,”土居美咲说,“我能把球准确地打向自己瞄准的位置。”

  顺利晋级的土居美咲在赛后又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她的同胞森田步美由于右膝受伤遗憾退赛,土居美咲不战而胜顺利晋级四强。

  首轮爆冷击败头号种子彭帅的迪亚斯延续了黑马之路,哈萨克斯坦人仅仅耗时57分钟便以61 60击败了汪天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2号种子加沃尔索娃以64 62的比分击败了克罗玛切娃,5号种子张凯贞以76(5) 63的比分淘汰了加西亚。

  在女双比赛中,詹皓晴/梅拉德诺维奇、李华尘/高绍媛以及詹谨玮/伊达公子全都顺利晋级四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