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网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全国总决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10:47  新浪体育微博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参赛队员释放激情、展现青春参赛队员释放激情、展现青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比赛全面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赛事进行到最为激烈的时刻,观赛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午后的赛场外,人群窜动、熙熙攘攘,就在Kappa展位的旁边,2012“中网 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以下简称:Kappa网球拉拉秀)全国总决赛在此闪亮登场。

  下午4时,随着中网官方拉拉队员们一支青春热舞,Kappa网球拉拉秀全国总决赛正式开场。进入本届总决赛的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民族大学,成都银杏管理酒店学院、西安西北工业大学、长沙湖南女子学院等十支青春靓丽、时尚动感的拉拉队,她们都是Kappa网球拉拉秀活动今年历经半年的选拔、复赛及培训等环节,对参赛团队选手的形象气质、综合素质进行考核而精挑细选出来的。

  来自高校的十支拉拉队,在动感音乐的节拍中,用他们响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释放激情、展现青春。她们统一穿着Kappa提供的红色舞裙,在音符的跳动中,挥洒热情。现场的表演吸引了大批的围观群众,而观众手中宝贵的一分也成为拉拉队姑娘争夺的重点,如此欢快的决赛表演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最终,首都体育学院的表现尤为让人眼前一亮,六名美丽的姑娘通过一支网球操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和好评并取得了2012“中网 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全国总决赛冠军。

  我们的拉拉队队员放弃了中秋、国庆休息,将八天的时间献给了中国网球公开赛,在赛事期间,她们参加了“看台秀”活动,“Kappa网球拉拉秀带你游中网”活动,中网决赛前表演等,另外,她们也为现场各展位提供了各种舞蹈表演,成为2012中网公开赛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同时,Kappa网球拉拉秀组委会感谢各位评委,感谢中国网球协会领导、Kappa公司等相关单位对Kappa网球拉拉秀的支持和帮助。

分享到: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揭秘天价阴沉木 张大千眼中的美人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