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州ITF女网赛单打四强出炉 彭帅谢淑薇对抗维基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11: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乐天醉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宿州站于10月12日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 ,赛会2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头号种子谢淑薇、中国选手段莹莹、以及克罗地亚新星维基克纷纷战胜对手晋级四强。维基克也将作为四强中唯一的外籍面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中国军团孤军奋战争夺决赛席位。

  彭帅今天对阵天津小将张宇璇,比赛过程中彭帅虽然稍遇挑战,仍然直落两盘晋级四强。

  18岁的张宇璇虽然世界排名只有572位,但本赛季进步明显,本站比赛就是从资格赛打起连胜四场来到八强。比赛一开始,张宇璇在面对彭帅时毫不怯场,双方展开精彩的对攻,前四局各自保发,比分2-2平。在第五局中彭帅依靠精准的会球落点压制张宇璇,成功破发3-2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占据主动,连保带破以6-2先胜一盘。次盘比赛彭帅则更加勇猛,张宇璇及时努力控制自己的失误也收效甚微,彭帅趁势连下4局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各自保发,5-2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然而张宇璇却不想就此罢手,在挽救3个赛点后以一记精彩的回头球成功破发,比分追至3-5。虽然刚被破发,经验老道的彭帅也没有受到影响,立即回破,以6-3拿下整场比赛,晋级四强。

  紧接着进行的是孙胜男与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的比赛。谢淑薇本赛季表现惊艳,先后拿到WTA马来西亚站和广州站女单冠军,本周比赛谢淑薇的表现同样强势。今天的比赛中孙胜男状态不佳,使得谢淑薇一开局就连下九局,以6-0,3-0领先。这时孙胜男的表现才有所回勇,在拿下全场比赛第一个发球局后,打出一记正手斜线制胜分取得回破。随后又轻松保住发球局,比分追至3-3。然而谢淑薇在经历短暂低迷后,迅速调整状态连赢三局,以6-3再胜一盘,强势晋级四强。谢淑薇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克罗地亚的美少女维基克,维基克今天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在2-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迅速调整状态,6-2,6-3战胜法国的加西亚晋级。

  最后一场由4号种子张帅对阵自己的队友段莹莹,两人的比赛极其艰苦,经过鏖战最终段莹莹5-7,6-3,7-5 三盘逆转,晋级四强,半决赛,彭帅将和段莹莹展开天津德比战。

分享到: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9月CPI增幅降至1.9% PPI创35个月新低
  • 科技软银201亿美元收购美国运营商Sprint
  • 博客空姐广播经常犯的语病 军中结婚证(图)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穷游族”一个月游欧洲10国(图)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金币样币上百万 到拍卖行买艺术品5步骤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