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网动中国啦啦队选拔落幕 首体院学子摘队长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0:44  新浪体育微博
2012中国网球啦啦队官方选拔邀请赛在中网现场拉开帷幕2012中国网球啦啦队官方选拔邀请赛在中网现场拉开帷幕
参赛选手舞动青春参赛选手舞动青春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2012中国网球啦啦队官方选拔邀请赛”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拉开帷幕。中国网球啦啦队官方选拔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美唐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运营旨在营造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为促进社会和谐前进做出贡献。

  中国网球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开展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网球赛事和活动,大力推广大体育文化的理念,使得全民健身成为人人皆知的生活理念,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文化和精神需求。

  中网网动中国将紧扣全民健身的主题,倾力打造具有特色的群众性网球活动项目,更加关注于网球给群众的精神生活带来丰富多彩的内容。中国网球啦啦队选拔活动的启动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潮,我们也十分期待网动中国和中国网球啦啦队选拔能够顺利圆满完成使命。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将近70多人,分为青年组和少儿组,大部分来自北京各大院校和学校,还有来自成都和西安的。在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校的亮丽的姑娘们和北京的上地小学的孩子们最终捧得了青年组和少儿组冠军奖杯,并得到了荣誉证书和嘉宾颁奖。除此之外,主办方特别设置拉拉队长的选拔活动,个人的才艺表演也成为了一道特别的风景,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杨洁最终以0.1分的差距获得了拉拉队长的荣誉称号并和历届的拉拉队长以及创始人合影。

分享到: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揭秘天价阴沉木 张大千眼中的美人
  • 相关专题: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