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曼确信穆雷将夺更多大满贯 前教练建言冠军新征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2: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穆雷(微博)在首夺大满贯后,前辈亨曼确信他将会赢得更多大满贯,而他的前教练麦克拉根则提醒穆雷在胜利面前要保持清新头脑,确立新的人生目标。

  2005年,穆雷开始进入广大观众的视线。之后不久,前英国第一号男单、四次温网四强亨曼宣布了退役,终于未能实现英国人多年对于男子单打大满贯冠军的期待。在穆雷周一五盘战胜德约科维奇后,这位25岁的苏格兰小伙终于一圆英国人长达76年的大满贯冠军希望。

  “我确信他将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冠军。”亨曼在接受英国广播电台的访问时说:“他能赢得多少,这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了。奥运会和美网的冠军将会给他未来的职业生涯相当多的自信心。我说过第一个永远是最艰难的,但是我认为这将是他多个中的一个,我十分确信这一点。”

  穆雷在新教练伦德尔执教下的第一个赛季同样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金牌。对此,穆雷的前辈说到:“这确信将是属于他的美好时代。最重要的是他能迅速从胜利的喜悦中恢复最佳状态,无论是心理上的还是身体上的。他一直保持冷静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穆雷首夺大满贯冠军后,教练伦德尔在面对英国媒体采访时,以往的扑克脸也终于难得的咧嘴大笑。在讨论英国小伙终于在四闯大满贯决赛后首次问鼎时,伦德尔说:“我来执教并不是为了享受美好时光,而是来帮助他获胜。他做到了,这项工作完成了。”

  而穆雷的前教练麦克拉根则在这个时刻提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他曾经帮助英国人闯进2008年美网及2010年澳网(微博)的决赛:“现在他终于建立起自己一个新的篇章,接下来他必须选择两条路中的一条了。也许他还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可以预见到他可以战胜一切,但是这并不会让我惊讶。你达到了人生的一个目标,但有些事需要一生都去努力抗争。这时你需要好好想一想接下来的目标,确定一些新的目标,建立起一些新的决心。”

  (Caroo)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