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否认美网后临时挂拍 没想到你们还去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5:52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日前孙晋芳声称“李娜(微博)比赛起伏不定源于从小缺失良好教育环境”,李娜一直未予回应。昨天在举行自传签售时,李娜终于不再噤声:“情绪急不急躁跟上学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新书《独自上场》签售仪式过后,李娜接受了采访,尽管事先主持人将提问内容限制于活动本身,但媒体还是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与李娜相关的一番言论上。

  一周之前,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在参加一档电视访谈时,特别谈到李娜大赛爱崩溃因其教育缺失,节目一播出,引发了巨大争议。

  被问到对于此番言论有何看法,李娜首先问道:“她怎么说?”在听到记者复述一遍之后,她的语速明显放慢,并且发问道,“情绪急躁不急躁应该和上学没什么关系吧。难道有关系吗?”有人担心她与网管中心的关系再度变僵,李娜却微笑着表示:“这没什么好生气的,我不生气。”

  而此前曾有记者提及,美网结束后李娜将“临时挂拍”,李娜干脆回应道:“没挂啊!”之后她看似无奈地表示,“我还以为流言会止于智者,但是没想到你们还去相信。其实我不太想去解释,因为我觉得有些人可能会利用一些东西去宣传什么,我觉得他们有时间去关注我这样一个人,还不如花时间关注到他们自己身上呢。”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