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途跋涉耗尽国足体力 蒿俊闵:这一趟飞吐为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5:22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当地时间8日深夜,国足经过将近一天一夜的折腾,终于抵达累西腓。跨越半个地球,国脚们都已经黑白颠倒。于汉超(微博)在微博中感慨道:“时间过乱套了。 ”因签证问题未能参加中瑞热身赛的蒿俊闵(微博)在出发前就心怀“畏惧”:“这一趟,飞吐为止。 ”不是每一支球队都有机会挑战巴西,但人员不整疲惫不堪的中国队恐怕也收获不到什么。

  与瑞典队的比赛结束后,按照之前与恒大(微博)俱乐部的约定,国足提前放郑智、孙祥(微博)二人回国。而在蒿俊闵赶到后,国足共有17名队员前往巴西,准备参加第二场热身赛。这其中,包括3名门将,还有一名伤兵。首场热身赛中,于汉超的膝部掰了一下,在第61分钟被换下场。据称,赛后经过检查,初步判断韧带受损。虽然于汉超还是随队去了巴西,但能否继续参赛却成为疑问。对于任何球员来说,对阵巴西都是一种诱惑,但如果冒着风险出场,得不偿失。

  如此,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卡马乔的选择余地更小。因为换了半个阵容,对阵瑞典时,国足表现已经打了很大折扣。现在,又要以更为薄弱的阵容来挑战实力超强的巴西,除非对手手下留情,否则的话,输3个球都不算输。疲劳与时差也将进一步削减国足战斗力。如果只是去欧洲热身,情况还好一些,现在又去了更遥远的巴西,国足的日子过得完全是黑白颠倒。杨旭(微博)称,最近时间都过得有点“蒙圈”了。累西腓与北京之间时差多达11个小时,国足却只有不足3天的适应时间。可以想见,他们在北京时间11日上午打响的热身赛中,能不能高度集中精力。旅途中的体能消耗也是个大问题,从赫尔辛堡到累西腓,国足几乎折腾了一天一夜。在巴西队的主场比赛固然是非常难得的经历,但自身根本没有准备好就匆忙上阵,这更像是一个面子工程。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