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瑞典赛后卡马乔发飙:中国足球为何不重视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12: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微博) 昨天凌晨,男足在瑞典的赫尔辛堡与瑞典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依靠着第47分钟埃尔曼德的单刀进球,最终瑞典队以1:0小胜国足。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申花(微博)队的王大雷(微博)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A级赛事,并且获得了全场的最佳球员。而国足主帅卡马乔,在赛后又一次关于选择球员问题炮轰了中国足协。  

  虽然输掉了与瑞典队的这场热身赛,但毕竟在对手实力远甚于己方的前提下,只是一球小负的结果依然足以让人接受。不过,赛后中国队主帅卡马乔却再度向足协“开炮”,质疑为何自己总是不能将心仪球员招致麾下。

  国家队此次西行拉练,其实一直为人员不整而犯愁,此前,卡马乔就已经对此颇有微词。在这场比赛之中,他把队中除了守门员曾诚之外的其他所有球员都派上场,只是,这样依然无法让这位国足主帅满意。“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队的主教练,能做的便是尽可能把自己认为最好的球员都召入国家队。我是国家队主帅,会招进我认为最好的球员,我不会试图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找到平衡。”卡马乔说,“但我不知道中国足球为何不重视国家队。我觉得只有国家队的水平才是一个国家足球水平与荣誉。今天瑞典派出了最强阵容,伊布以及阿根廷的梅西,都是往返于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

  至于为何无法将最强球员招至队中,卡马乔也显得很是无奈。“中国队目前的这些人员也只能打成这个样子。今天我们很多球员没有来到这里,而且比赛开始不久郑智又受伤了,包括后来于洋(微博)受伤只能用刘健打中后卫。”卡马乔越说越显得激动,“还有下一场比赛,又有两名球员回国,之后的比赛我会尝试一些新人组合。但我们确实无法派出最强的阵容,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我在想下一场比赛是不是需要我亲自上场呢?很多人都说我不召这个队员或者那个队员,可是究竟是什么原因,最好还是由中国足协来回答这个问题。就像有一些比赛并不是我联系的一样。”

分享到:
  • 新闻专题:云南彝良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专题:国足2012系列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