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回应孙晋芳言论:情绪是否急躁与上学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20:54  中国新闻网微博
9月8日,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签售自传《独自上场》,与粉丝亲密互动。李娜在书中讲述了自己30年的人生故事。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9月8日,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签售自传《独自上场》,与粉丝亲密互动。李娜在书中讲述了自己30年的人生故事。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中新社北京9月8日电 (记者 王曦)刚刚结束美国网球公开赛征程的网坛名将李娜(微博)8日亮相北京。针对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针对自己的言论,李娜作出回应:“情绪是否急躁与上学没关系。”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在某访谈节目中直言不讳地指出:“李娜在比赛中状态起伏不定是因为从小没有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节目一经播出,立刻引来巨大争议。

  “她怎么说?”对此,李娜显得毫不知情。在经过记者的复述后,中国网坛一姐一字一顿地回答道:“情绪急躁不急躁应该和上学没什么关系吧,难道有关系吗?”一句话也让现场氛围变得有些尴尬。

  好在随后“李娜将在美网之后临时挂拍”的传闻及时缓解了现场气氛。谈及这个问题,李娜直截了当地回应说:“没挂。”在她看来:“流言止于智者,我觉得没有必要澄清不澄清的。”至于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李娜以其特有的“娜式幽默”引发了全场一阵笑声。“状态怎么样?至少没有挂拍啊。”

  笑声过后,李娜告诉记者,自己目前一直都在进行训练,而接下来将会把精力主要投入到在日本举行的比赛上。谈及外界关注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李娜坦言,距离比赛毕竟还有一段时间,因此自己目前还没有认真考虑过这项赛事。

  而对于李娜来说,“个性球员”似乎永远是个难以回避的话题。对此,中国金花直言:“我觉得自己不算是一个有个性的运动员。只是有些事情我敢于说出来,但另一方面人们也会说我‘怎么这么傻啊’,只是看大家怎么认为了。”(完)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更多关于 李娜 孙晋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