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不满发球表现低迷 承认球员工会商讨澳网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8: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微博)在阿瑟-阿什球场迎来了今年美网首秀,虽然状态慢热,但3号种子还是直落三盘,战胜博格莫洛夫,顺利晋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雷承认自己的发球表现不理想,可他也表示随着比赛的深入,自己能够找回好状态。

  “今天非常,非常热,使得比赛变得艰难,你想要尽可能快地赢得胜利。”穆雷说,“我的发球不太好。比赛大多数时候,我的发球状态都不理想。不过尽管我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我能够取得回破。主要问题还是出在发球上。”

  那么穆雷是否担心接下去的比赛呢?苏格兰小子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我还是三盘赢了。我的发球确实不好,但我三盘只丢了7局,所以今天的比赛中还是有值得肯定的东西。我记得博格莫洛夫去年是种子选手,打入了第三轮,硬地是他擅长的场地。可我在底线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我只需要再提高下发球,因为发球不给力,所以有很多多拍较量。”

  “有时候我在前几轮表现很好,有时候则不然。有时候我发挥糟糕,但会渐入佳境。今年澳网(微博)首轮,我就经历了苦战,但接下去我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你知道,首轮比赛总是有些棘手。如我说的,今天比赛的环境对我们双方而言都有些艰苦,恐怕这也是为什么比赛会如此起伏的原因吧。”

  最近几天,关于球员不满大满贯赛奖金分配,准备在澳网罢赛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穆雷承认球员工会有过讨论:“是的,我们在(上)周五召开了球员会议。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当我们在澳网期间开会时,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现在依旧如此。大满贯奖金的确有所改变,但是大多数球员希望看到大满贯赛做出更多的调整。谁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我希望不要闹到(罢赛)的地步。说真的,那对每一个人都没好处。”

  (Chen)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正调查日本大使坐车国旗被夺事件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