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申花或赛季末注销与东亚合并 重组整合已有伏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2: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微博)记者 王敌

  前天晚上,上海申花(微博)在客场3∶3战平山东鲁能(微博),虽然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在没有莫雷诺的情况下,申花的表现着实糟糕。莫雷诺不能上场并非因为身体抱恙,实在是申花内部的股权之争。如果不能尽快搞掂股权问题,申花将进入更加难堪的窘境。

  莫雷诺问题缘于资金链断裂

  接连引进阿内尔卡、德罗巴和莫雷诺等国际球星,申花的资金储备迅速缩水。尤其是周薪22万英镑的德罗巴加盟后,申花的资金链很快便到了即将断裂的边缘。此时,阿根廷竞技俱乐部来人催讨申花拖欠的莫雷诺转会费700万美元,此举无疑加速了申花危机的全面爆发,转会费尾款不能及时付清,莫雷诺便自然丧失了代表申花比赛的资格。

  德罗巴、阿内尔卡可能离队

  莫雷诺事件也许只是一个开头,现在紧接下来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下个月的工资发放也许也将出现一点问题。

  2007年,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完成合并。合并时,朱骏(微博)持股28.5%,如今这个数字依旧是28.5%。按照这个股权结构,朱骏只需要向俱乐部注资总投资的1/5多一点即可,余下部分应由另外五家股东承担,但其他股东不愿意向俱乐部投钱。

  眼下,朱骏靠游戏代言费养球星的方式似乎难以为继。据传闻,如果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人拿不到全额工资,申花接下来的麻烦就会更大。传闻,申花最久只能撑到9月中旬,接下来何去何从无人知晓。

  解决方案,与东亚合并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申花很可能在赛季末再一次迎来重组。上海东亚(即中甲球队上海特莱士)和上海申花两队合并,以新的身份重新参加中超(微博)联赛,若是本赛季东亚冲超成功,不排除申花俱乐部会被注销,与东亚合二为一。

  据知情人称,“两队的合并在沪上足球界已经讨论已久,从东亚借调柏佳骏(微博)到申花,再到申花帮助东亚完成引援,两队关系一直不错,整合资源也是为了集中优势,打好联赛。”据知情人士称,两队合并最快也要到本赛季结束后才能实现。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正调查日本大使坐车国旗被夺事件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苹果三星诉讼可能蔓延全球或在中国起诉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针扎染艾滋要看四因素 胸部健康怎么看
  • 女性张馨予干露露秀豪乳 错觉苗条牛仔裤脱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