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自称不必为温网前景恐慌 毫不在乎哈斯批评言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1: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在爆冷止步于女王杯第二轮后,穆雷(微博)的温网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他自己却认为没有必要为接下来的比赛恐慌,而对于近期哈斯的批评言论,英国人也表示并不在意。

  在法网八强战出局后,世界第四一直将女王杯视作为温网蓄力和备战的重要一站,不过这样的糟糕战绩确实让人们对他的温网之行充满了担心。“现在是应该有些恐慌了,我想我压根没有机会再为温网好好的备战了,”穆雷挖苦道,“这种情况其实经常会遇到,德约科维奇也是这两周都没有比赛,所以我没必要为温网恐慌,草地的首场比赛就打到了决胜盘抢七,所以我只是需要时间适应一下草地的节奏而已。”在接下来的一周半时间里,穆雷将会参加一些表演赛来帮助他继续调整草地的击球状态,同时,也不排除他会去参加伊斯特本站的可能。

  其实马胡在草地上一直是名颇具威胁的球员,除了那场著名的70-68的马拉松战役外,他还在2007年一路淘汰比约克曼、柳比西奇、纳达尔等球员,进入了女王杯草地赛的决赛,最终不敌罗迪克获得亚军。“他今天打得很好,其实我也发挥得不错,只是在抢七中丢掉了一些关键分。或许人们近期不会只提到他和伊斯内尔的那场比赛了,击败纳达尔是一种很出色的表现,而在这里击败我则总是被视作很特别。”

  此外,34岁的德国著名球员哈斯曾在不久前批评穆雷夸大伤势,只是想用此举来为自己减轻压力,对此言论穆雷则是毫不在意。“我不在乎他的观点,我已经被别人说过很多了,比如说我总是不够兴奋,比较懒惰,说我是假受伤之类的,或许这也是体育中的一部分,人们总是会不断地批评你,而你需要做的只是努力做好一切。”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