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网金花需要被滋润 郑洁憧憬当妈妈彭帅回应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5:46  南京晨报

  经历过女排、女足的辉煌后,女网的“金花们”,铸造着中国体育新的惊喜,李娜、郑洁、彭帅们,一次次为国人带来振奋人心的时刻,然而,是金花更需要被爱滋润,29岁的郑洁,开始憧憬着做妈妈的生活,而26岁的彭帅,在爱意面前却有些踟蹰……

  为奥运练兵 

  郑洁带伤配对彭帅

  法网继续激战,这两日的比赛,对于金花郑洁而言,可谓悲喜交加。在法网女单第二轮争夺,作为第31号种子的郑洁,发挥欠佳,最终以2:6和4:6完败猛女沃兹尼亚克,无缘32强。但在随后的女双争夺中,她与彭帅搭档,横扫勒普琴科/巴瑟尔,强势挺进下一轮。

  对于在女单争夺中的落败,郑洁表示:“自己打得过于急躁,缺少了第一轮时的耐心。在第二盘曾经有破发的机会,只可惜没有把握住。”同时,伤痛也是阻碍郑洁在单打中继续前进的重要原因,在第二盘争夺中,郑洁曾请求医疗暂停,处理脚后跟的伤势。郑洁赛后解释:“这届法网出战时脚腕就不舒服,第一轮打完后脚后跟已经起了水泡,而在今天比赛中脚皮已经翻起来了。”

  不过,在随后的双打中,郑洁吃了止痛药,忍着伤痛搭档彭帅继续上阵。郑洁自己也清楚,在伦敦奥运会之前,这样的磨合机会越来越少,因为彭帅由于左手韧带的受伤,在法网后不得不休战,意味着在奥运会前两人配合的时间会锐减。郑洁说:“打完单打脚很痛,但在奥运会前和搭档磨合的机会很难得了,吃了止痛药也要上,态度和心态可以帮助你面对很多困难。”

  萌生退意

  拼命的郑洁想当妈妈了

  在北京奥运会上,郑洁搭档晏紫拿到奥运双打铜牌,伦敦奥运会将是郑洁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这一点郑洁本人也有着清楚的看待,“我会很重视这次奥运会,因为这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了”。昔日的老搭档晏紫如今已经为人母,而如今的郑洁也渴望过上与晏紫一样相夫教子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不打球了,原因只会有两个:伤病或者是生小孩。不过现在我还站在网球场,对于这项运动还充满热爱,而有一天当我觉得生小孩更加重要时,我就会告别网球场。”郑洁的这番话,其实传达的意思很明确,职业生涯十余载,伤病曾一次次袭来,却没能阻挡拼劲十足的郑洁,而如今对于孩子的期待,恐怕才是促使郑洁咬一咬牙作决定的动力。

  面对爱意

  爽朗的彭帅幽默否认了

  郑洁开始憧憬为人母的生活,而比她小3岁的搭档彭帅,还在寻觅自己的真命天子。最近,她与WTA官员三木的一段绯闻,为人所津津乐道。

  今年年初在新西兰打比赛时,彭帅第一次遇到了WTA高级经理三木,三木帅气的面庞也给彭帅留下很深的印象,而在上个月的德国赛中,彭帅突然接到WTA电话,原来是三木要上《非诚勿扰》寻觅真爱,而彭帅被邀请作为三木的朋友录制视频为他助威,爽朗的彭帅也就那么答应了。

  没想到,这一期的《非诚勿扰》却如同一根红绳,把彭帅和三木系在一起,而“煽风点火”的则是主持人孟非和乐嘉。看完彭帅力挺三木的视频后,乐嘉开玩笑地说:“这位女生好像对你的感觉不大对劲”,孟非马上接过话茬,“她(彭帅)好像有点喜欢你,有没有一点道理?”也不知是没听懂还是没理解,三木马上回答道:“有道理!”

  这简单的三个字,却让彭帅和三木的绯闻不胫而走。当被问到这段绯闻时,彭帅却幽默地否认,“我觉得他可能是没听懂那个问题,那纯粹是被乐嘉害了。你们都说高富帅配白富美,可我不白啊,我比较黑。不一定很高、很帅的就适合当男朋友,而且我常年在外打比赛,真的没时间谈恋爱,这个问题还是顺其自然吧。”

  事情至此,本以为这段绯闻会就此打住,可没想到又有人站出来“点火”,而这个人正是男主角三木。著名记者张奔斗发布一条微博,内容是彭帅回应绯闻的原话,这条微博被三木转发了,并且写到“她只是不敢在媒体面前承认!”一石再度激起千层浪。

  面对三木给出的回应,彭帅继续采取撇清暧昧的方式,“是他发的吗?他会写中文?肯定是他同事帮他写的吧?那他同事肯定搞错了!”记者们就势起哄“你就认了吧”!彭帅蹙额而答:“没法认!”看来,关于彭帅和三木的故事,还将有更精彩的后续。  

  记者 吴小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