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T台秀:莎娃浑身“贴满商标” 纳豆佩戴天价手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7:49  北京晚报[ 微博 ]
纳达尔的手表价值53.5万美元纳达尔的手表价值53.5万美元
莎拉波娃莎拉波娃

  和商业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职业体育,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经济形势的“晴雨表”。全球经济形势向好,令今年的澳网赛场又一次成为“商场”和“秀场”。被商业赞助“武装到牙齿”的职业网球明星就是这块T台上最好的模特。

  莎娃浑身“贴满商标”

  美艳的莎拉波娃一直是广告商的宠儿。去年澳网揭幕战,莎娃身着靓丽裙装,重达20克拉的蒂芙尼黄石英岩耳坠和烁烁发光的金钻手链夺人二目。本届澳网赛场,莎娃更是“变本加厉”,从眼镜、耳环、项链,到挎包、球包、球服、鞋子、饮料……外媒评价,莎拉波娃依然是那个“每寸肌肤都贴着商标”的造型。不仅如此,据外媒统计,澳网揭幕战,莎娃身上穿戴的奢侈品牌就达5个!绝对称得上“网坛第一女掘金王”。

  “我不想重蹈去年的覆辙。随着比赛的推进,我会表现得更好。”在2比0轻取泰国老将塔纳苏甘后,莎娃终于可以一舒去年澳网首轮惨败的郁闷,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显然给莎娃和赞助商打了一针“强心剂”,事实上,不管莎娃能否最终夺冠,俄罗斯美女只要在澳网这块巨大的秀场上多呆一天,都能给赞助商带来多一分的回报。

  纳豆佩戴“天价手表”

  可供男选手佩戴的饰品不多,腕表因此成为最能吸引眼球的物件儿。纳达尔参赛时佩戴的那块瑞士名表瑞驰·迈迪,据称价值高达53.5万美元!

  尽管有运动专家称,戴着手表打比赛,不仅看着别扭,同时还会给球员肘部和腕部的发力带来一定的影响,但这样的“苦口婆心”在巨额的代言费面前显然就是“废话”。尽管瑞驰·迈迪与纳达尔签约的合同具体金额不详,但据西班牙媒体猜测,这份合约至少超过100万美元。

  大威赛服又成话题

  本届澳网,大威甫一亮相,黄色镂空球衣就雷倒众生一片!在大威比赛开始后不到10分钟,她的名字就登上Twitter热门词排行榜Top10,ESPN也马上整理出大威历年5大雷人装扮,去年澳网、法网和美网3套球衣全部上榜,另外还有她早年著名的串珠发型以及2001年澳网胸前部位刻意镂空的裙子。

  自从大威开始迷上自己设计比赛服,她的每件衣服都会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谈起自己本届澳网的比赛服,大威说:“这衣服的灵感来自《爱丽丝漫游仙境》。它表达了一种惊喜,因为当爱丽丝掉进兔子洞时,她发现所有的事情都是令人感到意外的。穿这件衣服打网球也是给人们带来惊喜,上身露出了一些皮肤,裙子上是一些泼墨的图案,网球选手的衣服很少有这样的设计,所以这叫仙境的衣服,这很有趣。我在我的衣服上花了不少心思,我爱幻想,这是我在网球场上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

  澳网CEO:网球需要商业包装

  澳网赛场变成时尚秀场,显然是澳网CEO史蒂夫·伍德非常乐见的事情。

  “没有人可以否认,网球的发展越来越离不开商业化,百年澳网更离不开商业化的包装,这对我们摆脱金融危机,树立澳网的品牌形象相当重要。”史蒂夫·伍德说:“澳网很乐意成为时尚标签,所以我们并不排斥商业化,当然我们会有一个恰当的平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纳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