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赛陈金爆冷无缘八强 职业生涯首负西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赛会4号种子、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陈金爆冷1比2不敌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无缘男单八强,三局比分为12比21、21比18、10比21。这也是陈金职业生涯中首次负于对手。

  今天,陈金的对手是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此前双方在国际单打赛场共交手5次,陈金保持全胜,优势明显。但西蒙也并非等闲之辈,该选手具备一定的实力。

  首局,双方战至3平后,西蒙开始加强进攻,很快以10比5领先,尽管陈金随后奋起直追,将比分扳至10比10平。双方战至12比12平后,西蒙完全掌控了比赛,打出9比0的高潮,以21比12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开局胶着,3平后,陈金又陷入被动以4比10大比分落后。随后,世锦赛冠军开始调整比赛节奏,连续涨分,将比分追至10比10平。中局阶段双方短暂胶着,陈金在13比13平后,开始占据主动,最终以21-18扳回一局。

  决胜局,西蒙-桑托索又有着不错开局,7比6领先后,西蒙加快了进攻节奏,迫使陈金出现一些无谓失误,很快便以16-6大比分领先,为自己的最终胜利奠定了良好基础。状态欠佳的陈金未能奋起直追,最终遗憾地以悬殊比分10比21输掉比赛,爆冷出局,无缘八强。

  (勇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