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赛林丹轻取李炫一 将战谌龙争夺四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子单打结束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有两位球员进入八强。林丹两局淘汰韩国的李炫一,谌龙2比0轻取德国的兹维布勒,不过他们两人将在八强战中遭遇。世界冠军陈金则以1比2不敌印尼的桑托索被淘汰,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也都顺利闯入八强。

  林丹迎战李炫一,开场后林丹进入状态较慢,李炫一以8比4领先。逐渐找到感觉的林丹很快连赢4分,他以11比9领先进入暂停。李炫一回到球场把比分追成12平,林丹连拿两分重新领先,他之后保持优势以21比15先胜一局。第二局的2比1后林丹连得7分确立领先位置,他之后继续扩大领先以21比8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淘汰李炫一晋级八强。

  陈金对阵印尼的桑托索,两人此前的五次交锋全是陈金获胜。首局的12平后桑托索连赢9分,他以21比12先声夺人。第二局陈金一度落后,他在4比10后连追6分扳平。13平后陈金连续得分领先,他以21比18扳回一局。决胜局的3平后桑托索连赢两分领先,在7比6后他连连利用突击得分,他连赢9分拉开差距,陈金此后无法再威胁对手,桑托索以21比10拿下决胜局,他以2比1淘汰陈金。

  3号种子谌龙的晋级更为轻松,他只用了32分钟就以21比12、21比4连胜两局淘汰兹维布勒。

  第二轮的其他比赛,李宗伟以21比6、21比9直落两局轻取中国香港的胡赟,陶菲克以2比0(21比13、21比11)击败韩国的孙完虎,田児贤一以2比1(14比21、21比6、21比15)战胜荷兰的帕尔亚玛,8号种子阮进明以两个21比18拿下日本的山田和司,印尼的尤努斯以2比1(20比22、21比10、21比18)逆转泰国的波萨那。

  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和谌龙同室操戈,李宗伟迎战阮进明,陶菲克对阵田児贤一,尤努斯和桑托索交手。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