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称这回伤痛为最严重一次 战袍灵感来自爱丽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
大威在第二场比赛中更换了战袍大威在第二场比赛中更换了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打第一盘最后一分时因网前反拍回球不小心扭到了身体,当时就流露出痛苦的表情,随后还暂停了15分钟进行治疗。但是拖着伤病重返赛场的大威变得更坚强,上演送蛋大逆转。

  已不是第一次在大赛中受伤的大威在赛后称只是腰肌(Psoas)扭伤。“就我所能回忆的疼痛感觉而言,这或许是最严重的一次。当时我没有考虑自己是否还能继续比赛,我有好长时间都没有在任何赛事中的一场比赛中退赛了,我没有停止下来是因为我想让自己百分之百尽力。当你回顾这一切不会因此而后悔。”

  谈到伤势恢复情况,大威称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不知道伤势会如何,我会试图在周五之前恢复过来。我只是想继续留在场上并挺过来,看明天情况会不会有所好转。无论如何我都要做好准备比赛并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希望我能过关。”年初就受伤并不是一个好兆头,但是大威并不担心会影响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我甚至都没有为现在而感到担心。我只希望已经准备好了打下一轮的比赛。”

  谈到沃兹尼亚奇加入WTA球员委员会,大威也表现出相当高的姿态。“我很高兴她能加入我们这个委员会,这是她成熟的重大标志,不仅仅是在场上作为一名冠军,还表明她在场下也很关注这项运动。”

  大威在前两轮所穿的战袍已成为外媒记者们在微博上的热门讨论话题。“Oh,《爱丽丝梦游仙境》给了我灵感。是的,不要笑。但是这就好比是一个惊奇,因为当爱丽丝掉进兔子洞后,她发现一切事情都是如此的惊奇。这件战袍也是在展示惊奇,露出点皮肤,然后还展示点印花,这在网球服装里并不常见。所以应该叫它为仙境裙装(Wonderland dress),这比较有趣。我还在其他战袍上花了不少心思。我喜欢幻想,这是我在场上展示自我的一种方式。”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