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3日看点:费德勒欲扭转劣势 李娜张帅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墨尔本当地时间19日)澳网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罗迪克等人将迎战各自的第二个单打对手,女单赛场将出现海宁、莎拉波娃、大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等人的身影。中国军团方面,李娜将与俄罗斯姑娘罗迪娜争夺晋级资格,而张帅则会搭档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出战女双的首轮较量。墨尔本公园的所有球场将依然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上午8点挥拍,晚场比赛将不早于当地时间晚上19点、北京时间下午16点开始。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海宁(11)VS巴尔塔查

  海宁的澳网首战着实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好在比利时球后关键时刻还是尽显铁血本色,避免了阴沟翻船。第二轮比赛遭遇英国选手巴尔塔查,后者绝对无法在实力上挑战前世界第一,不过海宁的任务显然不仅仅是晋级如此简单,旨在重夺大满贯的比利时人需要在比赛中积极调整自身状态,尽快提升到一个稳定的水准,为随后更艰苦的对决做好准备。

  日场第二场 罗迪克(8)VS库尼岑

  日场第三场 大威廉姆斯(4)VS扎拉沃娃

  晚场第二场 西蒙VS费德勒(2)

  和两个赛季前相比,现在的西蒙黯淡无光,与曾经的那个Top10选手判若两人,在男子网坛毫无竞争力。此役遭遇费德勒,法国人也是凶多吉少。此前西蒙对阵费德勒有着2-0的华丽战绩,对阵费德勒不败的记录恐怕要在这场对决后作古了。

  海信球场

  第一场 沃兹尼亚奇(1)VS金久慈

  在旁人看来,头号种子这顶帽子对于沃兹尼亚奇来说有些太过沉重,不过丹麦美少女并不这么认为。尽管新赛季热身赛表现一塌糊涂,但是世界第一还是信心十足的踏入了墨尔本公园。首轮比赛小遇挑战后,沃兹尼亚奇在对阵金久慈的比赛中又会带来什么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场 拉扎诺VS莎拉波娃(14)

  法国老将拉扎诺现在的竞争力已经荡然无存,首轮比赛也是经过苦战才艰难过关。相比而言,莎拉波娃在年初却是状态渐出,首轮比赛仅仅遭遇一点小的挑战。此役对于莎拉波娃来说也许不会太过艰苦,不过积极调整自身状态、减少双误数量也是她必须通过的考验。

  第四场 多迪哥VS德约科维奇(3)

  在莎拉波娃之后,德约科维奇也将迎来本届澳网的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人多迪哥。此前两人有过一次交锋,塞尔维亚小天王轻松取胜,想必这场胜利也不会给前赛会冠军带来太大挑战,海信球场的球迷也将一饱玉女金童带来的连续精彩。

  玛格丽特球场

  第四场 李娜(9)VS罗迪娜

  进入2011赛季后,李娜可谓势如破竹,与姜山组成的夫妻档初见成效,在悉尼赛成功夺冠,澳网首轮也是两盘胜出,晋级前景十分乐观。罗迪娜在实力和排名上要比中国金花稍逊,不过首轮比赛也是横扫过关,当下状态惊人,在两人的首次较量中也许会给李娜制造一定的挑战,最终必须等待赛场见分晓。

  19号场第二场 雅瓦诺夫斯基/ 列普琴科 VS张帅/伊达公子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