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首次回应挖角李娜助教:我和父亲认为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莎拉波娃挖走“金花”教头托马斯,但未受影响的李娜首次夺得WTA顶级赛冠军,对此莎拉波娃首次作出回应。北京时间昨天,莎拉波娃出现在澳网赛地墨尔本,准备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她绝口不提挖角内幕,只表示:“他是我一直考虑想合作的人选之一,他和我父亲都认为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

  在香港网球精英赛期间,李娜曾透露,前任教练托马斯在亚运会期间曾表示与莎拉波娃团队有过接触,但至于他转投后者的消息,李娜是通过媒体获悉的。

  对此,莎拉波娃认为,他(托马斯)确实是一位相当有经验的教练,“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他的到来可以提高我的许多技术,当然,他有过很多成功的经验,比如执教汤米·哈斯。”

  莎娃确认,她和托马斯的合作从去年11月已经开始,也就是亚运会结束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