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扬赛休伊特完胜孟菲尔斯夺冠 梅尔泽胜劳模获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
库扬赛休伊特完胜孟菲尔斯夺冠梅尔泽胜劳模获季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素有“澳网风向标”之称的2011年库扬精英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首次参加该赛事的澳洲本土名将休伊特用时89分钟以7-5/6-3击败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夺冠。

  此前双方共有四次交手战至2-2平。休伊特一上来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但是很快就遭到孟菲尔斯的回破。不过休伊特连续第二次破发得手,在保下第五局后以4-1领先。5-3时休伊特进入发球胜盘局并拿获盘点,但是却被顽强的法国黑小酷回破将局分追至4-5.。休伊特在第12局拿到第一盘比赛的第四个盘点机会,但是却被顽强的孟菲尔斯一一化解。但是当第五个盘点来临时,休伊特终于抓住了机会,凭借一记穿越球以7-5结束了耗时52分钟的第一盘比赛。

  孟菲尔斯在第二盘卷土重来并破掉休伊特的第一个发球局。但是第六局法国人似乎受到背伤的影响速度明显放慢,休伊特毫不留情地利用孟菲尔斯的双误取得回破,连赢四局后休伊特最终以6-3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休伊特将在下周揭幕的澳网公开赛首轮面对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这个冠军头衔将给他的澳网之旅注入极大的信心。在较早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奥地利人梅尔泽以7-6(4)/6-2击败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休伊特 孟菲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