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终结顶级赛半决赛九连败 将迎战克里斯特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1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8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在昨天WTA顶级巡回赛悉尼赛半决赛中,以7:6和6:3击败黑马雅瓦诺夫斯基,强势杀进决赛,同时也终止了自己顶级巡回赛半决赛9连败的尴尬纪录。决赛中,李娜将与2003、2007年两届赛会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争夺冠军,比利时姑娘是在以4:6、6:3和7:6逆转克雷巴诺娃后晋级决赛的。

  年仅19岁的雅瓦诺夫斯基是塞尔维亚近年冒起的新星,她在先后淘汰了雷扎伊、佩内塔等实力派好手后首次杀进巡回赛四强。首盘,经验占优的李娜在关键分的争夺中更胜一筹,在抢七中先下一盘。首盘李娜共轰出了12记制胜球,但也送出了23次失误,而雅瓦诺夫斯基的这两项技术统计分别为9和19。次盘,始终落后的塞尔维亚小将心态开始失衡,很快以3:6交出了本场比赛。

  在同期进行的霍巴特赛赛场上,金花彭帅并没有受一天双赛的影响,在与意大利好手埃拉尼的较量中,她以6:1和6:3轻松取胜,强势晋级四强的同时,也报了去年中网遭其逆转的一箭之仇。在这场1/4决赛之前,彭帅还在和白俄罗斯姑娘加沃尔索娃的补赛中上演了逆转好戏,在首盘落败、次盘落后的情况下以2:6、6:4和6:0完成逆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克里斯特尔斯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