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德林满意与新教练合作 罗迪克翻倍兑现捐款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本周对瑞典人索德林来说绝对是近乎完美的一周,他在布里斯班国际赛决赛中以6-3/7-5完胜卫冕冠军美国人罗迪克,捧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七座单打冠军。

  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26岁的瑞典大炮依靠自己的“死亡正拍”在布里斯班所向披靡,夺冠全程未失一盘且仅被破发一次。决赛中面对前世界No.1罗迪克,索德林更是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送给对手任何完成破发的机会。

  获得胜利后,索德林除了向看台上的女友送去飞吻外,还往自己的新教练皮斯托雷斯方向挥了挥手。而上个月才与前教练诺曼分道扬镳,瑞典大炮就与新教练迅速捕获了合作后的第一个冠军。对于二人的磨合效果,索德林十分满意,“我们一起只合作了两周,这是第一项赛事,我们做的不错,不是吗?”而索德林将携冠军向即将开赛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同时,落败的罗迪克对瑞典人决赛里的表现也十分叹服,“他今天发球太棒了,比我任何一次看到的都好,而且他跟进的也很好。我一般就是站在他发球方向的另一边,等他的大力发球发完了我会容易处理些。”谈到接下来的澳网,罗迪克只是希望自己在去墨尔本之前不要受伤。

  其实,美国人决赛里的发球发挥得也不错,共轰出12记Ace。由于之前响应斯托瑟100美元/Ace支援昆士兰洪灾灾民的号召,罗迪克赛后不仅兑现了承诺,还宣布将自己的捐款数翻一番。这样,根据他在布里斯班总共发出的54记Ace球,罗迪克将为灾民捐出10,800美元。

  (Rex)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德林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