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点评国足首战:运气从没这么好 对手太亢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鹿特丹世乒赛男队第一次选拔赛今天下午结束,经过3天的较量王皓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虽然带队的任务很繁重,但是身为球迷的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还是关注了昨天中国男足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昨天的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以2-0力克科威特,取得了开门红,这场比赛是非常提气的一场比赛,刘国梁在今天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场球,他认为红牌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科威特队的队员太亢奋了,导致了这张红牌。确实,在昨天比赛的前30分钟,科威特队的攻势还是比较猛的,但是13号纳达在第34分钟的愚蠢犯规改变了比赛的均势,多一人的中国队此后从容组织进攻,最终在下半场连下两城取胜。

  另外刘国梁也提到了中国队的运气,他的感觉是中国队昨天的运气非常好,用刘指导的话说就是“好像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运气”,刘国梁认为中国队一开始比较拘谨,此后杜威的一个防守差点被判点球,一个球到了门线边被解围,中国队的运气确实不错。

  众所周知刘国梁一直是一个球迷,并且一直关注着国家队的表现,前不久他还应主教练高洪波的邀请到队里和男足这批队员进行了一次座谈,那次的座谈刘国梁对于足球的理解让国脚们也是听得连连点头,他还向国脚们发出了“有时间去乒乓球队做客”的邀请。队内第一次选拔赛已经结束,亚洲杯后面的比赛,估计刘国梁是会场场不落的了。

  (CAT)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国梁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