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亮相引媒体街头紧追 透露近况赞汤淼微小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一袭黑色大衣,周苏红出现在上海邓禄普女排主场与浙江开元女排的比赛中。甫一亮相,周苏红就成为赛场的主角,各路媒体争相追逐,甚至在浙江女排开完接近20分钟的比赛总结会后,还有几十位球迷守侯在球馆外。为了跟随队伍回到酒店,周苏红只能边走边接受采访,一群记者就在华灯初上的上海街头紧追不舍,突然一声巨响,原来是一位摄影记者一不留神撞上大门,周苏红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北京时间1月9日,2010-2011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展开A组第六轮角逐,客场作战的浙江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有利情况下连失三局,最终以1比3负于上海女排。在整场比赛的过程中,周苏红一直关注着队友的表现,虽然不在浙江队是役12人名单中,但她会不时为队友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在周苏红看来,浙江女排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经验不足,“我觉得我们队精神面貌挺好的,就是经验这块可能与上海队有一定的差距,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来积累经验吧!”

  此前,有媒体报道周苏红表示由于工作和学业繁忙,她在本赛季联赛中只会出现在浙江女排主场的比赛中。也许由于上海毗邻浙江,周苏红还是随队来到了上海。对于何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与比赛中去,周苏红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我现在没训练,所以也上不了场,我在近阶段考试考完了之后才能安排以后的事情。”周苏红透露,她的最后一科考试时间是在20日,“我这个学期课比较少,因为之前的课拉得比较多,直接去国家队了嘛,所以课选得不是很多。训练的事可能要等到考试后才作打算。”

  随着2011年的到来,周苏红也已经32岁了。去年,她在国家队需要她时挺身而出,最终带领全队获得广州亚运会冠军。新的一年,周苏红是否会再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仍是一个未知数。现阶段,周苏红把精力都放在学习方面,而学习忙完后,现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周苏红也会关心自己的工作,“我现在主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工作这块,因为离开工作半年了,我觉得自己也需要学习,不可能一辈子都在球场上嘛,所以这块也需要慢慢地去适应。”

  在近几场比赛中,连续两届联赛亚军上海女排的状态起伏不定,在今天战胜浙江女排后,该队在前六轮的战绩为三胜三负。两位国手张磊与杨婕也不在最佳状态,对于她们两人并不完美的表现,周苏红坦言这是正常现象,“我觉得去年国家队队员可能因为世锦赛和亚运会压力比较大,而且两项比赛时间接得比较紧,队员体力消耗比较大,在联赛中可能有一个阶段是会比较累,我觉得这也挺正常的。”

  近期,丈夫汤淼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写的微小说,对于丈夫的才气,周苏红在微博上赞不绝口,“真的以为是在看买来的小说书呢。铠逵写的好好!”对于铠逵是否是汤淼笔名的提问,周苏红说道:“不是笔名,就突然间就这么叫了。”那么汤淼以后是否会往作家的方向发展,“我没有想过这么远。”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