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纳豆首要目标是健康 费德勒急需非大满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Ravi Ubha(ESPN网球专家)

  对纳达尔来说,接下来两个月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持健康。他已经连续拿下了法网、温网和美网,尽管在多伦多与辛辛那提的热身并不理想,但是西班牙人还是如愿的在法拉盛品尝到了全满贯的滋味。接下来的亚洲和欧洲室内赛季,也许该轮到其他几位TOP 10的选手发威了。

  1、纳达尔

  也许有人还会吹毛求疵的希望纳达尔的每个发球都能够砸在T点上。但事实上,西班牙人现在已经做的足够好,而他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受伤。剩下的秋季硬地赛对这位NO.1来说意义并不大,他完全没有必要在总决赛来临前拼死拼命的去过度劳累。不过即便他连续第二年在伦敦表现糟糕,我想他也不会太放在心上。

  2、德约科维奇

  他已经接近于2008年美网时期的表现了,尤其是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也许塞尔维亚人自己也对目前NO.2的位置已经感到满意。他可能不会把太多的精力放在接下来的巡回赛上,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那就是迎接塞尔维亚首个戴维斯杯决赛,而且他们将坐镇主场。

  3、费德勒

  关于费德勒的事情无非就是大满贯,他自己的目标是20个。但是,现在对他来说也许拿下几座大满贯之外的冠军头衔会对他有帮助。自信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美网系列赛的优异表现让他在法拉盛找回了进攻的感觉,尤其是反手位。我们喜欢这样有侵略性的费德勒。

  4、穆雷

  苏格兰人的起伏还在继续。年初澳网的惊艳表现太过短暂,来到温布尔登,他渐渐找回了感觉,但还是在半决赛中遭纳达尔横扫。虽然在多伦多风光夺冠,但是在美网他却早早爆冷出局。教练问题还在困扰着他,也许他会期待在总决赛上有所斩获,因为他也需要这样的一个有分量的冠军为他的2011赛季冲刺。

  5、索德林

  在成为两届法网亚军之前,他给人们的印象就是一个室内赛场的杀手。能够在罗兰加洛斯先后击败纳达尔和费德勒给了他不少的自信。

  6、达维登科

  这位老好人的2010赛季让人有些失望。当然,这并不完全是他的错。年初的伤病让他远离赛场好几个月之久。赛季末的这段时间俄罗斯人有大量的积分需要捍卫,也许这会给他充足的动力。

  7、伯蒂奇

  他希望能够保持住法网和温网的状态。但是,美网过后他的状态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在戴维斯杯半决赛的两场单打中他都输掉了。

  8、沃达斯科

  西班牙帅哥现在的目标就是连续第二年杀入总决赛。他应该保持住大力发球的优势,尽可能的不要离底线那么远。

  9、尤兹尼

  重返世界前十就是对他最好的鼓励。不过,他还需要控制住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

  10、罗迪克

  事实上到年底前他几乎没有积分需要保,所以只要他能够达到百分百的状态,美国大炮出现在总决赛上应该问题不大。去年他因伤错过总决赛有些可惜,尤其考虑到O2球场无与伦比的氛围。

  (Janus)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