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乐笔赛伊斯托明首进决赛 斯塔霍夫斯基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63,750美金的ATP250赛事纽黑文百乐笔公开赛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上轮爆冷淘汰头号种子的斯塔霍夫斯基继续自己前进的脚步,他以6-3/6-4轻取荷兰新星德-巴克尔,率先杀进决赛;而和他争冠的对手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15号种子在苦战三盘后险胜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比分为7-6(10)/3-6/6-2。

  上轮淘汰了头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后,斯塔霍夫斯基似乎对这站比赛的冠军志在必得。在和德-巴克尔的首盘比赛中不仅轰出了5记Ace,一发得分率更高达惊人的93%。荷兰人在对手超强的发挥面前显然放不开手脚,盘中发球局一次失守后,他就再没有追回劣势。斯塔霍夫斯基保住了发球胜盘局后,也以6-3先胜一盘。进入第二盘后乌克兰人仍然势不可挡,他在发球局还是延续着首盘比赛的强硬表现。虽然及时提高状态的德-巴克尔在第二盘进行了更多抵抗,不过未能挽回这盘比赛的第四个破发点,也最终让他以4-6输掉全场比赛。斯塔霍夫斯基在这场半决赛中没有让对手拿到一次破发机会,总得分更是以60-50遥遥领先。正是如此出色的表现,才帮助他取得这场大胜。

  另外一场比赛同样是遭遇战,首次在巡回赛交锋的伊斯托明和特洛伊基就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超过两小时的三盘大战。首盘比赛两人的发挥都非常接近,各自有两次取胜对手的发球局,却始终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当比赛进入抢七局时,伊斯托明和特洛伊基的表现依然难分高下。不过在比分来到10-10时,伊斯托明抓住机会连下两分后惊险取得首盘胜利。到了第二盘后伊斯托明的状态有了明显的下滑,特洛伊基抓住机会,依靠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扳回一盘。可惜的是塞尔维亚人的表现却未能延续到决胜盘,尤其是一发得分率从前两盘的83%跌落到47%,成为他最后败北的主要原因。伊斯托明在这盘比赛三次破发得手,虽然自己也送出了一个发球局,但还是以6-2锁定胜局,职业生涯首次杀进ATP级别巡回赛的决赛。

  (Mike)


更多关于 网球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