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多伦多积极备战 精简赛程只为全力冲击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经过一个月的休整之后,世界第一纳达尔目前已经抵达多伦多,为即将到来的罗杰斯杯大师赛做准备。纳达尔在2005以及2008年两次在该项赛事上夺冠。作为美网赛季的首个重要热身赛,西班牙人也期待能够取得好成绩。

  在收获职业生涯第二个温网奖杯后,纳达尔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在此期间,他的膝盖接受了治疗,并因此错过了戴维斯杯1/4决赛(西班牙队也被法国队淘汰)。同时,作为足球迷的纳达尔还前往南非,与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一起为大力神杯欢庆。

  来到多伦多后,纳达尔立刻投入了训练。在叔叔兼教练托尼的监督下,身着白色T恤、蓝色短裤的世界第一没有丝毫的放松,很快就大汗淋漓。现场也聚集了不少小球迷。训练结束后,纳达尔耐心地满足了球迷签名的要求。

  在接收采访时,纳达尔表示:“我会一如既往地在场上竭尽全力。我清楚这是一项有别于其他赛事的巡回赛。因为身体原因,我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过球场了。不过现在我的膝盖已经百分之百准备好了,我会全身心投入。我会争取每场比赛都有所进步,进一步提升状态。”

  显然,纳达尔的目标很是明确。他渴望能够在今年的美网完成全满贯壮举,至少也要在法拉盛更上一层楼。此前纳达尔在美网的最好成绩是半决赛。2008和2009年,他连续进入四强,但先后在半决赛中负于穆雷和德尔波特罗。

  不过相比往年,纳达尔今年在赛程安排上显得更加谨慎。这也是马洛卡小子职业生涯头一回不再疯狂参赛,目的就是让自己的膝盖得到更加充分的休息。这样一来,当纳达尔抵达纽约时,就能带着更旺盛的斗志、以更好的状态踏上球场。

  (Chen)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