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自曝与国家队矛盾 发泄情绪疑为打官司透口风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晚,桑兰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接连发了5条信息,言语间表达着对国家体操队甚至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的不满。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了桑兰的经纪人黄建,他说桑兰是偶尔遇到事情发泄下不满情绪,实际上矛盾早在12年前就埋下,不过桑兰并不会因为这样的小事而消沉。

  桑兰在微博中提到,“今天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将推荐表递到体育总局,要求单位盖章,机关党委打到体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听到这样的话,我的心凉了一半,虽然我的人事关系在浙江,但就这一句话,我的心很寒。就算我不能成为全国青联委员,我也不要这种单位替我盖章,12年了咱们要有个说法了。

  “今天遇到这样的事情,她觉得心寒也正常,毕竟是一个女孩子,她现在能说什么呢?!当年受伤回国后就办理了退役手续,就跟国家队没关系了,现在这样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但话说得这么生硬,听起来是让人觉得心寒。”黄建告诉记者,实际上受伤退役后桑兰就跟国家体操队没联系了,桑兰自己也说:“我在北京生活了12年,每年的体操队春晚都没人邀请我(难道是我架子大?)前些年王军副局长来家看望我,要求体操队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春晚,我才有幸回了一次体操队。

  “其实,当年退役时矛盾挺复杂的,现在我们也不想说,桑兰也不愿意再说这些伤心事儿,只不过今天遇到了这事忍不住发泄点情绪,桑兰还是挺看得开的。”黄建说,桑兰只不过是在微博上说了几句气话,实际上桑兰在生活中挺乐观。

  桑兰在微博中提到了要“讨说法”。“当年在美国发生的意外事故,我们有权利追究赛事主办方的责任。这种官司没有年限,我和桑兰都觉得应该讨回自己的权益。”黄建说,“也许,桑兰在微博上发泄情绪,也是为了要打官司透透口风。”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