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12人名单已定两人落选 希望打出霸气拼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8:37  新浪体育
王宝泉:12人名单已定两人落选希望打出霸气拼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比赛将于明日打响,荷兰、波多黎各、泰国和中国队的主教练、领队和队长参加了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中国主帅王宝泉称希望中国女排在主场打出霸气和拼劲,争取好成绩。

  从女排大奖赛正式的报名14人名单上看,副攻罗瑜名字前确实被标注了表示自由人队员的L,而真正的自由人替补九号王茜则作为普通队员报名。尽管每场比赛前主教练都要提交该场比赛的12人名单,但是王宝泉透露参加本次比赛12人名单已经确定,他说:“12人名单已经确定,没有罗瑜和范琳琳。她们能否在以后的比赛中上场,还要看两人在训练中的表现和队伍的具体情况。”

  缺阵俄罗斯总统杯赛的王一梅被王宝泉放进12人大名单,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她极有可能首发登场。三名主攻中惠若琪将是绝对主力,而王一梅和陈丽怡之间的调整将带来接应位置李娟和张磊的调换,王宝泉的两套进攻阵容的最大变化就在于此。之前因病缺席训练的徐云丽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王宝泉介绍徐云丽的荨麻疹已无大碍,同样将作为副攻出现在12人名单中。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更多时间里王宝泉仍将依仗马蕴雯和薛明这对“双塔”组合担纲副攻线。

  王宝泉表示本次成都站的比赛希望中国女排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出霸气和拼劲,希望在比赛中争取好成绩。希望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找出问题,为世锦赛和亚运会做准备。

  其余主帅显得非常谦虚,荷兰队、波多黎各队和泰国队主帅都表示中国队是强队,希望能在与中国队的对抗中积累经验、提高水平。去年亚锦赛决赛中让中国队吃尽苦头的泰国队主帅甚至称中国队一直是泰国队的老师,她们跟中国队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手的或真谦虚或假谦虚,王宝泉回应说:“能进入世界女排大奖赛的队伍都是强队,我们要在比赛中互相学习。”

  究竟谁是强队,谁状态更好,明天赛场上见分晓。

  (吕敏发自成都)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