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赛伊斯内尔18ACE仍出局 伯蒂奇140分钟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02,000美金的ATP500赛华盛顿在今天继续第三轮的争夺。三号种子沃达斯科以6-4/7-5战胜本土小将斯维汀,伊斯内尔则是轰出18ACE之后依旧出局,以4-6/6-3/6(5)-7不敌马里塞,伯蒂奇苦战两个多小时才以6-3/5-7/7-5战胜了格鲁贝夫。

  三号种子沃达斯科本次持外卡参赛,遇到了首轮淘汰布雷克的美国人斯维汀。首盘比赛双方的发球状态都一般,两人都没有ACE得分,发球得分率都在六成以下。沃达斯科完成了两次破发,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形势依旧,沃达斯科并没有表现排名上的巨大优势,前10局双方互破一次战平。关键时刻西班牙人还是更加老练,完成破发之后以7-5锁定了胜局。

  另外一场赛事在温网后人气激增马拉松赢家伊斯内尔和比利时老将马里塞之间进行。马里塞在北美赛场战绩一贯不错,首盘他就给本土作战的五号种子来了个下马威,6-4取得胜利。第二盘比赛伊斯内尔手感渐热,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以6-3扳回。决胜盘双方比赛更加胶着,两个人一共挽救了6个破发点把比赛拖入了抢七局中。最终马里塞以7-5拿下了这场耗时122分钟的苦战,伊斯内尔一共发出了18个ACE。

  捷克猛男伯蒂奇本轮对手是此前汉堡赛的冠军格鲁贝夫。首盘比赛波澜不惊,他在自己的5个发球局中只丢掉了3分以6-3轻取。第二盘双方鏖战到了5-5,格鲁贝夫破发后将比分扳平。决胜盘伯蒂奇很早就完成了破发,一直在比分上压制着对手,以5-4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此后比赛形势瞬息万变,格鲁贝夫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后又被反破得手,伯蒂奇6-5进入第二个发球胜赛局。这一次他没有再浪费机会,干净利落拿下了这一场长达140分钟的比赛。

  (小早茶)

  

更多关于 伯蒂奇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