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挑战赛杨宗桦无缘8强 新教练透露制定主攻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03  法制晚报
图为杨宗桦连丢两盘负于斯库戈尔,无缘8强。比赛结束时,他非常沮丧 摄/实习记者 曾耀莹

  本报讯(实习记者曾耀莹)冲着冠军来的,中华台北小将杨宗桦却无缘8强,不过,他的新教练并不沮丧,并表示自己将“拯救”他。

  昨天,总奖金为15万美元的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开始了正赛第四天的争夺。

  在一场焦点对抗中,杨宗桦惨败在赛会5号种子克罗地亚人斯库戈尔手下,止步16强。

  和克罗地亚人的较量对杨宗桦来说并不容易,第一盘他就以2比6惨败。

  不过,比赛过程中,杨宗桦的新教练、“红土之王”库尔滕的恩师帕索斯坐在观众席上,不时冲着杨宗桦发出鼓励的喊声:“好发球!杨,加油!”“很好,打出了斗志!”

  第二盘一开局,杨宗桦就用杀手锏——发球拿下了一局。此时,帕索斯又在观众席上不停地拍手叫好。

  然而“好景不长”,杨宗桦接连丢掉发球局,结果又以一个2比6输掉了第二盘。

  即便如此,杨宗桦的帕索斯仍对杨宗桦的表现持肯定态度,他表示有信心在自己的调教下让这位亚洲希望之星登上国际舞台。“对手发挥得太好了。”帕索斯赛后对记者表示,杨宗桦的发挥没有太大问题。

  此外,帕索斯还向记者透露了对杨宗桦提出的改进意见。他认为,对于杨宗桦而言,发球固然是一大优势,但脚下功夫还需大幅提高。速度太慢、移动不灵活的问题继续存在,就会令他的发球优势无法成为制胜法宝。“我会在他脚步动作上下工夫的,我可以‘拯救’他。”帕索斯说。

  按照赛程,战胜杨宗桦的五号种子斯库戈尔将在下一轮迎战中国选手吴迪。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杨宗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