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排名:国外名将强势反扑 国乒小花狂飙数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马龙和刘诗雯依然稳居男女单第一。国外众名将强势反扑,中国几名小花的排名飙升令人惊喜。查看详细排名

  男子方面,马龙依然高居榜首,德国名将波尔上升到第二,将王皓挤到了第三的位置上,第4-7名没有任何变化,依次为马琳、张继科、王励勤、萨姆索诺夫。日本选手水谷隼上升一位,名列第八,许昕则掉到了第九。韩国名将朱世赫则再次跻身前十。

  女子前三名没有变化,刘诗雯、冯天薇和郭焱的位置暂无人能撼动。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超越丁宁位居第四,王越古则连升三个位次,从第九跃升到第六。郭跃和李晓霞分别下降一位,排在第七和第八。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位列第九,福原爱依然排在第十名。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日本公开赛以黑马姿态夺得亚军的15岁小将朱雨玲排名大幅度飙升,连升80位,从第105名蹿升到第25名。这名四川小将首次参加乒联职业巡回赛成年组的比赛便一鸣惊人,连克包括福原爱在内的诸多强敌杀入决赛,决赛中她不敌新加坡选手王越古,最终获得亚军。

  而今年刚杀入女乒一队的武汉姑娘易芳贤也值得关注,她的排名从第135上升到第44,连跳91个位次,上升幅度同样惊人。另外,小将赵岩从第132名升到第61名,盛丹丹则从第100名上升到第62名。(开心)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联排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